欢迎访问东建速配!
当前位置: 东方慧博网 > 建筑装修 > 建筑装修材料 > 公司新闻 > 湖北东建速配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湖北东建速配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4-04-16 01:28:48

湖北东建速配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家居装修成为了现代人关注的焦点。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湖北东建速配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应运而生,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装饰材料。为了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提升市场竞争力,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销售经理(3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 制定销售计划和策略,完成销售任务; 3. 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关系; 4. 收集市场信息,为产品研发提供参考。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 2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建材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 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二、设计师(2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的设计方案; 2. 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设计方案; 3. 与客户沟通,确保设计方案的顺利实施; 4. 参与公司产品的设计和改进。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2. 1年以上设计工作经验,有建材行业设计经验者优先; 3. 熟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等设计软件; 4.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生产工人(5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的生产和加工; 2. 按照生产工艺要求,完成生产任务; 3. 负责生产设备的维护保养; 4. 参与产品质量的检验和改进。

任职要求: 1. 初中及以上学历,年龄18-45周岁; 2. 1年以上生产工作经验,有建材行业生产经验者优先; 3. 能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 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

四、财务专员(1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财务的日常管理工作; 2. 编制财务报表,提供财务分析报告; 3. 负责公司税务申报和年度审计工作; 4. 参与公司财务政策的制定和改进。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

湖北东建速配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NLhqJxdT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8分钟前 周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田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王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廖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田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段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田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张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田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林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崔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王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廖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钟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周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王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代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吴女士 正在咨询